lunes, 10 de octubre de 2011

藝術與娛樂 斯賓塞圖尼克裸體在死海千人

藝術與娛樂 斯賓塞圖尼克裸體在死海千人



美國藝術家斯賓塞圖尼克,集體的裸體沒有拍到他的畫像著名的服裝和在對死海是地球上最低點以色列岸曙光千餘人。
“今天早上你也是藝術家,說:”圖尼克參賽的黑夜仍然淹沒了附近的恩戈鎮海灘。
會議開始仔細大量浸在海中,其高濃度的鹽會導致身體浮毫不費力。
圖尼克問志願者,大多是年輕人,誰是設身處地為約旦海岸方向回去,然後重新創建的必然即時旅遊浮動回超過 4米到海平面以下。
有然後在岸上的其他原創作品,攝影師跑了通過從一個小救生員塔傳聲筒。
“我愛以色列,我這樣做是為了挽救死海可能消失在五十年,”後來告訴記者紐約的創作者,並指出這是“在中東地區唯一的國家,你可以使這項工作”
圖尼克,誰是猶太人回憶說,他的家人住在以色列死海度假是他們的童年記憶的一部分。
對環境和人類構成了美,但是,雲由噪聲引起的飛機飛越和降落傘恆定電機,東西,一些與會者抱怨,和衣服上。
一,基列Limor,是一個在倫敦生活誰在以色列的75的圖尼克自九十年代提出設施 14參加了會議。
“我覺得一個很特別的需要在這裡,他親自問我在幾個月前,我說'我愛你那裡,想在以色列與我。”安撫我的家庭,這對於月計劃,以參加訪問,說:“用毛巾在他的肩膀。
恰恰相反丹妮拉格爾森,他在29年已經給創業初期要學會對付正派三個小時的路程,從他的城市,特拉維夫。
“我覺得更舒適的裸體 我認為這是一個好時機,“他說之前也承認權衡階段的願望是一個”歷史性時刻“。
諾姆來減少個人原因和環境:“基本上,我認為,重要的是提高人們對死海問題的認識,雖然我不是什麼裸體為恥”
多達 3000人簽署了這樣的集體宣洩排序直到最後時刻處於危險之中,由於資金困難,在政治和宗教。
圖尼克籌集的資金通過互聯網實現的夢想作為一個藝術家項目從一開始的。
超過 700人響應號召,捐助了116000美元(84,000歐元)的總額。
它最初的目的是要在特拉維夫港口的圖片,但成本和爭議,他改變了主意。
事實上,在海灘,他們終於等到最後一分鐘的影像一直秘而不宣,甚至對那些願意進入水中,因為他們離開了子宮的名稱。
為了防止洩密,模型和記者們採取了打車到一個地方,我只知道當時他在死海的曙光。
它被裝在爭議裸質量,經過最不能容忍的猶太國家強硬的聲明。
副Zevulun Orlev,Hayeudí Habait培訓,用聖經的形象,鐵路對他所謂的“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照片。
在議會中,瓦克寧茲夫,極端正統派沙斯黨 Sephardi,而不是在創造精神的思想他的同事們另一個是“賣淫形式。”
只有72小時前會議,多夫李維諾夫,區域市政局負責人選擇住房的海灘,宣布撤回資金。
“他的藝術可以傷害公眾,這在我的眼裡是不是藝術,而是由脫衣脫衣 (...)死海也許是世界上最低的地方,但也許意圖圖尼克乘車到最低點呢,“他說。
該機構的水,但是,可能今天收到了提高,因為他們的鬥爭結合起來,“新七大自然奇觀”,它將在11月決定的清單。 EFE

 
裸露在亞當和夏娃的精神
     
當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讓他們赤身裸體,他們都走在伊甸園無後顧之憂。兩人都對生育和繁殖創造,其中有天真,有羞恥,而不是惡意。
     
對正在使用的撒旦和上帝詛咒,譴責他的胸口上行走的生活狡猾,他不服從夏娃和亞當偷吃禁果“被打開他們的眼睛,實現了他們赤身裸體 ... ...”(創世紀 3:7)。
     
從這一刻開始被人類污染的慾望的精神,通過耳的精神欺騙,承認一個輸入,它帶來了不服從的精神,通過對亞當和夏娃的眼睛進入精神裸露,由恥辱精神和恐懼的精神陪同。 “... ...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很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和HID。神說,“誰教你,你是赤裸裸的?..."(創世記 3:10-11)。
     
除了詛咒,使出生的孩子,父母和子女赤裸裸前甚至在他們面前的性別,不知道,即使是新生兒分鐘的眼中,是窗口,通過它的精神穿透敵人,裸露的精神,感人肺腑,私通,通姦或慾望,到子穿透了年輕的,無辜的樣子,他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他們心中沉澱和飼料,因為它的增長,邀請其他烈酒進入並在新房子住。
     
上帝不喜歡看裸體人,只對已確立,洗澡,具有得天獨厚的情侶,案例患者,但不喜歡裸體展示,這就是為什麼他為他的第一個孩子打扮亞當和夏娃。 “耶和華神造人的皮膚和他的妻子大衣,衣服給他們穿。”(創世記 3:21)。
     
有多少婦女擁有不知道他們,對慾望的精神正在死去,以顯示與短裙和連衣裙他們的腿,教給他們的肚臍?有多少婦女享有揭露她的乳房,乳溝或承諾用自己的乳房促進劑的一半,他們的上衣領口出來的?有多少婦女不穿胸罩,露出她的乳房別人呢?有多少婦女穿緊身的褲子,以顯示其性別或他們的臀部的大小,更要突出小內褲?這是耶和華所憎惡。
     
天上的天使,而不是去裸像的畫家和雕塑家畫撒旦,像所有聖人天上穿的衣服和上帝。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並脫光衣服,那是最大的恥辱所為戒釘在十字架上受到影響。耶穌死了赤裸裸的。公開顯示。老師,神的兒子,注定要死亡詛咒和羞辱。裸體是憎惡,在裸體散步,男人還是女人,是可憎的,只是顯示了他們親密的領域,這只是丈夫或妻子應該知道的一小部分的事實。因此,更好地為婦女尋求醫療基督徒。對於有醫療女同志。只有在必要時去祈禱和禁食後醫生。
     
離開了脫衣服,女人或男人的精神是不好意思胎面呈現。心理科學,由黑暗統治者的影響,建議家長和孩子洗澡不尷尬,而當他們的生殖器官問的是在這種心理背景下回答的是讓孩子接觸的部件父母和性別問題,履行相應的反應的好奇精神,表現在觸及精神,性在這個國家的孩子無盡的增長行為本身,但最終影響到你。
     
在經濟發達的國家,而不是精神上的,有沒有裸體海灘和裸體,展示裸的男人,婦女,青年和成人的肉體。同一家庭的無恥到這些地方。在世界各地的家庭稱為富國和窮國,母親赤身裸體走在他們十幾歲,正在為他們的正常行為,這是耶和華所憎惡。
     
色戒是洪水的原因,墮落的天使出生了巨大的妻子漂亮,揭示了巫術和魔術的秘密。 “這是神的兒子們看見男人的女兒很漂亮,他們把他們所有,他們選擇了妻子。耶和華說,我的精神總是與人不得,因為他是肉:但他的日子,應百二十多年。有在地球巨頭在那些日子裡,也是後來當上帝的兒子的人的女兒,他們裸露的兒童。這些都是舊的,男人的英雄的名聲。神看,人的邪惡是在地球很大,而且他的心臟每想像力的想法只是邪惡不斷。它後悔了,他作出了在地球上的人,他在他的心臟悲痛耶和華。主說我會破壞從地球上誰我創建人和獸矣,匍匐的空氣,因為我後悔了他們的東西和鳥類。創世紀 6:2-7。
     
此後男子已被污染了的慾望魔,不知道是因為它作為不採取行動。同樣,色情已經蔓延到今天仍然是推進慾望,這實現了的人是積極的和受影響者的亡靈靈魂精神的強大力量,因為他們是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污染或與惡魔精神的怨恨,仇​​恨,自殺,同性戀,同性戀,情慾,通姦,手淫等。
     
只有耶穌基督可以讓我們如此強大的惡魔免費。只有耶穌的愛可以使我們原諒那些誰襲擊了我們性的方式或其他。
 
(第二章圖書色戒在男人和女人污鬼)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Dios te bendiga desde el momento que te atreves a hacer tu comentario, que la paz de Jesús entre a tu vida y te llene de gozo, fe y esperanza por lo que elegiste decir. Bendiciones por cada una de tus buenas intenciones para hacer crecer este Ministerio laico del poderoso Jesús.Ten fe y recibirás tus milagros estamos en oración permanente por cada persona que accesa al blog
Te recomendamos suscribirte a nuestros videos en you tube: Pastor danilo guido chevez. Skipe: danilo.guido.chevez tel 505 89833717